红莲

我快社死死了!!啊!!给我忘了以前的中二病啊!!!

不小心看到了暗恋对象的日记

  小灰灰x喜羊羊

  时间线:决战次时代

  轻点喷,求求了🥺

  

  一个明媚的早上,喜羊羊来到狼堡里,发现了一本紫黑色的日记

  喜羊羊:“这是?小灰灰的日记?”

  他打开了日记本

  

  【羊历20年

  喜羊羊哥哥怎么带了个小女孩?不会吧……什么时候有的?……

  羊历21年

  喜羊羊哥哥好厉害!会打篮球!

  羊历22年

  喜羊羊哥哥到底什么时候回来……好想跟他玩

  羊历23年

  怎么办!喜羊羊哥哥和爸爸都不见了!

好想他……

  

  喜羊羊哥哥回来了……他没变,那是不是代表我……】(省略许多)

  

  羊历23年……不就是今天吗!

  喜羊羊大吃一惊,这时,门开了,他迟缓的向后看去

  小灰灰回来了:“喜羊羊……哥哥?”

  喜羊羊红着脸把日记本给小灰灰:“对不起啊小灰灰……我!我走了!”然后他就落荒而逃了

  

  之后小灰灰就没跟喜羊羊有太多的交集

在喜羊羊拿着炸弹和灰太狼奔向那片海时,小灰灰撕心裂肺的哭!直到远方的爆炸传来……他才跪了下来,并消沉了一段日子

  所有人只当他为自己的父亲而哭……

  有一天,红太狼看见了,只是她并没有惊㤉,她默默地听着小灰灰的呓语,说

  

  

  儿子,他们从未离开……他们还在守护着我们,野草丛生,生命就不会再死亡

  

  

  

  

评论(1)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