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莲

我快社死死了!!啊!!给我忘了以前的中二病啊!!!

灰喜 信

  私设勿喷谢谢,筐未喜灰发生争执的时候

  

  自从灰太狼和喜羊羊分开后,灰太狼感到很抱歉,他写下了一封信,却迟迟不肯寄给喜羊羊

  

喜羊羊:

  嘿!喜羊羊,想我了吗?本大王可是很想你这个老朋友呢!抱歉啊……上次是我冲动了,这封信是我想对你说的话,你还这么小就比我这个大人沉稳,又这么不顾自己,这样会出事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可是我察觉到了,我已经有了红红和小灰灰了,我不可以这么做,所以本大王就当多了个儿子啦!你的路还很长,但是只要你回头,我就在你身后守护你,这份感情,我就藏在心里吧……想想我们的经历,想想我们的以前,是不是很怀念?我也是……喜羊羊,就这样吧……你是英雄,也是我的英雄

                                                            你的灰太狼

  这封信……还是不寄了,灰太狼想,就当是一刀两断了……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也是我不顾一切去守护的星辰—————灰太狼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