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莲

我快社死死了!!啊!!给我忘了以前的中二病啊!!!

震惊!某逍遥门的仙果竟然修成了精

家人们,我那天在评论区发现有人说想看仙果成精抢云云的文,哈!我来了(歪嘴一笑)


  逍遥门大师兄风流倜傥玉树临风,可惜脑子有坑———————————————————

  一天咱们亲爱的大师兄东方纤云正在如往常一样偷吃某二师兄的仙果,忽然!

  “可恶的人类!赶紧放嘴!”东方纤云正在吃着仙果,突然发现旁边的草丛里传来的一声怒吼

  “我的妈呀,夭寿啦,仙果成精了!”世界名画,东方纤云·呐喊

  “哼,本仙果都修练了上千年了,早就应该化形了!要不是你天天在这里吃我!怎么可能会到现在才化形”东方纤云,这才发现草丛里有一个帅气的仙果小伙

  看起来好好吃,东方纤云默默想着

  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但是我请你先住脑,某仙果默默说道

  “你叫什么名字呀?”东方纤云尴尬地笑着,“我没有名字”

「这张照片挺适合的,就当是仙果的照片了」

  “没有名字啊,那我给你取个名字吧,叫你小红怎么样?”东方纤云笑到

  “虽然说感觉有点敷衍,但暂且就叫这个名字吧”小红歪嘴一笑邪魅一笑

  “喂!人类你挺有意思的,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东方纤云”  “要不要当我的小跟班呀你每天都可以有鲜果吃哦”  “好的大哥,小弟愿为你赴汤蹈火”

  真是有趣的人类,小红想

  就勉强收个媳妇儿吧,少年潇洒一笑:“快跟上,跟班”

  “这个给你” “这是啥子?” “想我时,对着他喊我的名字就可以了” “哦哦”

  “你人真好”东方纤云呵呵的笑着,突然一个石头绊倒他,那块石头即将走上石生巅峰,让他不小心扑倒了小红

  

  

  另一边,我们亲爱的逍遥门二师兄正在纳闷:大师兄去哪儿了?真是的,不会又被黄毛狗和绿毛龟拐走了吧?

  某穹·无辜背锅·某胜

  

  这个就到这儿了,有没有后续我也不肯定

  

  

评论(5)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